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祥和云端节能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研发、销售电气机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伍博超
  • 电话:028-85177430
  • 邮件:allan.wzy@hotmail.com
  • 手机:13908004376
  • 传真:028-8519359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
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05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9 10:19
  询价
详细信息

   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即祥和电效云端保护装置系列产品,是在当今互联网+、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时代,由位于成都高新区的祥和节能集团,率领成都双赢产业生态园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电信级网络+中央节能保护设备,是由安装在用户配电系统电能入口端的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设备,与中央数据库在北京的祥和电信级管理节能平台,通过移动网、固话网、短信网和互联网连接而成的高科技节能产品,具有中央节能、中央保护、减排(碳)、清洁电网、远程监测和管理节能六大独特功能,其设备节电率高达7%-32%,管理节能的节电率高达5%-25%,还能提高功率因数5%-8%,扩大容量5%-10%,所采用的基于能耗在线监测和电磁补偿的用电保护节能技术,已经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认证,已通过四川省新产品鉴定,已通过国家输变电设备检测中心的检测,经山东、浙江、北京,四川、重庆等地的纺织、通信、机械、化工、写字楼、电子、玩具、网吧等行业用户的安装使用,其节能节电效果,保护设备和保护人体健康的优势,备受欢迎。

 

 

a.jpg

b.jpg

 

QQ图片20150807113028.png

 

  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机)系列产品,即XHPE祥和电效云端保护装置,以中央节能、中央保护、减排(碳)、清洁电网、远程监测、管理节能六大功能,以智能、保护、“芯”技、监测、管节五大优势,为用户铸造高暴利、高安全、高可靠、高机制、高效率的收益,成为广大用户新常态下的暴利“挖掘机”,成为全国本地化区域经销商和专业化行业经销商,骑在趋势马背上的持续盈利“工具”,成为祥和节能集团在中国节能节电领域的首家中央节能服务商。虽然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机)已经实行了5年免费保修,长达15年的有偿保险售后服务制度,已赢得用户和经销商的高度赞誉和信赖,但祥和节能集团仍然投保了产品责任险,现已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公司签订了投保协议。这是祥和节能集团为了让来自全国的工业企业、矿业企业、医院、通信、银行、自来水厂、污水厂、科研院所等行业的用户,在安装了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机),更加欢心、放心、安心,让全国经销商更加宁心和爽心的切实措施。祥和节能集团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投保的产品责任险的累积赔偿金额为500万元人民币。所谓产品责任险是指当被保险人因其产品事故致使第三人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当承担损害赔偿责任时,由保险人承担赔偿责任的保险。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机)投保之后,若祥和节能集团所属的成都双赢产业生态园有限公司,所生产、销售的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机)在2015年7月24日~2016年7月23日期间发生事故,造成用户的使用、操作人员或其他任何人员的人身伤害、疾病、死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保险人承担责任时,由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赔偿。其具体赔偿金额为:每次事故财产损失最高金额人民币200万元;每次事故人身伤亡额为人民币200万元;每人人身伤亡赔偿最高金额为人民币150万元;累积赔偿总额为500万元人民币。

 

  祥和节能集团虽然开展了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机)的产品责任保险,仍然会加强产品质量控制,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环保、有序、质量、效益”的治厂方针,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机)产品,共同开创中央节能新纪元,共同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事业贡献力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